——

zero

【雷安雷】夜色猖獗 [学院paro

安米修生贺
超短打
划重点



指腹摩挲着腕部手表链带。

纤长秒针伴嘀嗒声响随着雷狮的思绪飘过这苍穹每片浮云,他看见时间自飞鸟展翅翱翔的缝隙略过,见证冷夜扼杀夕晖,攀附上峥嵘山脉和奔腾洋流。少年淬紫的瞳眸透过窗户看着远方,知道那看不见的阴影里栖息着孤独的怪物。

房内灯火通明,人来人往气氛热烈。甜腻的香味充斥每个角落,正处于最美好年纪的女孩们青春洋溢的笑容像是巧克力里的蜂蜜水。雷狮一直呆在不起眼的窗边,他扯了扯规规矩矩套在身上的校服。这次派对的横幅少见的写上了安米修的名字,生日快乐这四个字印在他的脑海 恍惚间就联想到那人笑起来的样子。

雷狮不确定安米修喜欢什么,但他事实上他们之间从来都是格格不入。心思随着杯中酒液起起伏伏,直到那个笨蛋骑士来了才回过神。

显然这是个出乎他意料的生日派对,离了门边太远雷狮看不清被人潮吞噬的安米修。卡米尔似乎也走了过去,带着帕洛斯和佩利将为他准备的生日蛋糕放上餐桌。音响里放着欢快调子的歌曲,热烈的潮水向着他涌来,翻腾着叫嚣着。雷狮无聊的幻想着它们是五彩斑斓的锁链,会把自己绞死,破碎。

再用某些情绪粘起来。


雷狮的确是因为那些情绪而来到这里的,所以被这气氛压得喘不过气来也只能缄默。他心中默念着不能肆无忌惮为非作歹,今天对于安米修来说很重要所以绝对要乖乖的。可是时针扣住下一个时刻的清脆声音伴随着突如其来的黑暗在瞬间淋湿了他,然后不知道那个女孩娇俏的声音下烛火亮了起来。

温暖的火光把人群中央的安米修笼罩,难得那张脸镀上柔和的光。雷狮忽然觉得自己这一晚上的忍耐都是值得的,心底的毒蛇却还不满足的张开獠牙。蜡烛将要吹灭的时候他看准了那个站在电灯按钮边上的学生,快步走了过去。

手下生风狠狠掐住那人肩膀将他推开,安米修似乎是许愿结束了正巧将蜡烛吹灭。很好,这样他们都呼吸着黑暗里的空气了,安米修尝不到巧克力里的蜂蜜水,也在没有鲜艳颜色的锁链束缚他的举动。

已经有人在奇怪怎么没有人打开大厅的灯,雷狮却在并不孤独的夜色里游刃有余。他抓住安米修的手腕,感受到熟悉的温度。只是一瞬间按上那人脖颈唇齿碰撞了上去,语气嚣张极了还带着些洋洋得意。

“生日快乐,我的安米修。”





给专安的生贺 默
安哥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29)